前天早上聽到中信鯨涉及職棒簽賭案,讓我對中華職棒已經徹底死心了

        一直以來就很支持中信鯨,雖然知道球隊戰績不佳,但總未滅熄我對中信鯨的喜愛,有時還會到中華職棒網站為球隊加油,但是前天聽到新聞爆出中信鯨涉及職棒簽賭案,而且已經罪證確鑿,真的對他們非常非常失望,我告訴自己再也不會再花錢花時間去看比賽,這樣只會讓我覺得我是再看一場戲,一場已經設定好結局的戲碼。
 
        我不懂為什麼你們這些球員總要用這種方式傷害球迷,難道錢、酒店、賭就可以買你們的尊嚴,你們都忘記時報鷹的下場嗎?因為簽賭而喪失舞台的廖敏雄,其實在我看來他所喪失的比他拿取的錢更多,本來全壘打王應該是他的;本來可以再參加亞運、奧運等國際性比賽的機會,他也永遠失去;本來有更好的未來,但一切都毀在一時的貪念上,我不知我未來還可以期待中華職棒什麼,這就是你們這些球員對我們國球應有的態度嗎?

        去年La new熊也是爆發打放水球,印象深刻曾漢州還被報導說他絕不會打放水球,結果呢?他對得起當時陪他身邊的媽媽嗎?對得起可能會因此而遭到解散的中信鯨其他球員及教練團嗎?對得起在球場上嘶吼的球迷嗎?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?

        聽見這則新聞也讓我終於可以知道,為什麼中信鯨總是被其他球隊逆轉,原來我們只不過是被這些球員利用的笨蛋。

        建議中華職棒棒協要用最嚴厲的方式來處罰這些簽賭的球員,如同當初的時報鷹一樣,永遠不讓他們加入職棒及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,因為他們不愛惜自己的羽毛,所以不被原諒;因為他們讓球賽變成是場騙局,所以不值得原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n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